close

 



花與販賣機的結合~感覺很日風吧


 



話說三月四日,高雄百年來的大地震..我竟然在高鐵上


當時列車已經是台中往台北的路途中


開到板橋才停下來告知南部大地震,必需暫時停駛


當時只是覺得坐高鐵有坐小飛機剛要起飛的感覺.....震的利害!


卻不知道後面的車次,出軌啦~~~


五告恐怖.....好在並沒有太大的傷亡




遊客中心對面的櫻花最給面子,開的可美了!


讓一大早就去爬山的我,給了很大的安慰


開往陽明山的公車上看到兩旁住家外的櫻花都開的不錯


好幸福呀~我也想種"櫻花"在我家外面




 



看完了陽明山的櫻花


我在想阿里山的櫻花呢?不知道有沒有健康的長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