娟同學嫁到充滿藝術氣息的府城


  而我也就很幸運的可以請這個幸福的新嫁娘充當一下我的小導遊


  讓我有個不錯的台南之旅


  在火車上就看見娟同學已經在車站外等我了


  還有伴手禮可拿(真是不好意思咧)


  第一站就帶我去吃好料的了_周氏蝦捲


  愛蝦的我~~當然不能錯過啦


  然後又去了安平樹屋.林默娘公園....


  這兩個地方都是第一次去,感覺很新鮮


  愛拍照的人,應該會很喜歡台南....古蹟超多的


  我也跟娟同學約定,下次還要再來府城小旅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