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台九線上,飯店位置很好找


  只不過我們從台東市區騎到這也將近一個小時


  人生地不熟的,慢慢騎.....平安到達才是最重要滴!


  門口的接待經理,還說我們很利害.....


  阿是怎樣~沒人騎"歐多賣"來住溫泉酒店嗎?


  到了晚上這個中庭還有原住民的舞蹈表演喔~


  除了男.女裸湯大眾池之外房間也有浴池,一樣可以享受鹿野的溫泉


  我咧,兩種都有泡;比較喜歡六樓大浴場,可以想像一下在日本泡湯


  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  陽台還有兩個躺椅,天氣好的話可以在這裡看星星喔


  (今晚寒流來襲,這個躺椅裝飾用!)


  飯店的小鹿浴衣.....



  剛泡完溫泉的老媽...感覺心情很美麗喔


  晚上就在飯店內的咖啡廳_飄


  吃的是399+10%的日式定食;不便宜,但是!真的很好吃喔^^


  還有好喝的洛神花茶.....喝到飽 


 



  今天的早餐......有在吃午餐的感覺,超豐富的啦


  我跟阿母說:給他吃飽.....可以抵兩餐喔^^


  開玩笑的啦,台東市區的小吃還在等著我呢~


  一大早就吃飯,並不是我的習慣,只為了池上米.......一定要捧場的啦


  只是我....找不到初鹿鮮奶


  "豆係茶"為什麼早餐沒有鮮奶.....一度很想問服務生


  在火車站等車的時候,還特地看一下7-11有沒有台東限定初鹿鮮奶


  唉~又是一個不能抺平的遺憾.....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