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仔寄回來的...


等了好久呀~~~~~我問阿美到底是寄到哪去了


隔天,它就出現啦....還真的是要人家催才會跑的快一點


澳門...我去了兩次加起來的時間不到一天半


又是一個"溫豆油"的行程.......


我竟然錯過新濠天地的龍騰.................


看到阿美錄回來的影像......哇~~~超棒的啦


(要去澳門的人.....可別像我一樣再錯過囉~~)


住威尼斯人看太陽馬戲團.....


這不就是我去年許下的心願嗎!怎麼可以不帶上我一起實現咧?


誰叫我偷跑企韓國了....


再努力的存錢吧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