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    工作生涯的第一次颱風假//////////很興奮的說


      前一天看見新聞播出高雄縣市放假


      哈哈哈~~~~我.........終於要放颱風假了!!!!!!!!


 


      kitty的衣服,本來是要做品客色的


      由於林老師送了她一個很美麗的紫色蝴蝶結


      我也就順勢的送了她一件紫色的洋裝


      感謝唐小姐的書,讓我可以遇見可愛的她


      感謝林老師幫我的kitty點上了眼睛鼻子


      因為到最後我真的........懶了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