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上午.我在高美館


 經過導覽員的介紹


 讓我跟了解安迪沃荷這位搶錢的藝術大師


 要不是小胖還有行程


 我想我可以在那邊停留更久的時間...


 因為冷氣夠強(開玩笑的啦)


 普普藝術有名的開創者,善常使用絹印版畫技法


 因為他知道這樣賺錢比較快...哈~~~


 


 ↓夢露小姐


 


  


 ↓很值錢的簽名 



 


 展場裡面有一張他在2塊錢美金簽名的鈔票.現在價值100萬美金


 你說他的簽名是不是超值錢的啊~~~


 


 還有他用鑽石磨粉畫出的藍寶石...我也很喜歡


 跟著導覽員的解說聽一遍再回頭去慢慢的看,是最好的


 不知道一張票,可不可以看兩次啊?(想太多)


 


 ↓最後是入場門票和少少的戰利品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