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他們家的煎餅用訂的還要等個一年半載的


我可沒那個耐性呢~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就GO啦


正好府城花季.賞花之餘,順便去探探路囉


連得堂的位置離火車站很近哦,慢慢走不用十分鐘


台南公園的正門口就是公園路啦往左邊方向走就會看見


這個牌樓啦↓



 


勇敢的走進去,再往前走一會就會看見


這個牌樓啦↓


再勇敢的走進去,你就會看到☆連得堂



 


呵呵....找到你了厚


老闆很無奈的在跟友人說:因為食尚玩家的介紹.....讓他更忙了


我在旁邊偷笑我也是看食尚玩家的介紹才知道他們家滴



 



門口寫著一人只限二包!想買一些回來當拌手禮都不行


只好自己慢慢賞用啦真是不好意思啦~~


味噌_較薄較脆.口味較重   I like♥


 


台南的小吃,也是我肖想很久的


等我們娟同學有空,再叫他帶我去吃吃好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