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的最後一天.2009的第一天


選擇了這兩部跟動物有關的DVD陪我跨年


 


狐狸與我~~


純粹是我想聽法語.....世界上最美的語言~是法語吧


真的好好聽喔


這支片有點小無聊....可能是我沒冒險的心吧


才不會為了一隻狐狸在森林裡亂跑咧


不過看了狐狸與我後,覺得狐狸也是蠻可愛的


喜歡和佔有要分清楚


不要因為喜歡,就把他帶進一個不屬於他的地方


還是有正面教育的意義


 


心動奇跡~~


不是我想聽日文喔,是聽同事說故事很感人


真的賺了我不少的眼淚


有時候哭也是可以釋放一些些不明的壓力


有事沒事....來哭一下吧((((((瘋了))))))


狗狗~真的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


大家不要一時興起養牠.三分鐘熱度後就遺棄牠喔


任何一件事都要三思而後行咧


跟此片好像沒什麼關係~~只是做個公益廣告


 


2009 Happy New Year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