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香港到澳門的船有2個地方可以搭乘///上環信德中心和尖沙咀中港城


如果你有錢的話.....也可以搭直升機


尋問了飯店的櫃台小姐後,他是說上環會比較方便


地鐵上環站有出口是往信德中心搭船處.......果真很方便


 



 


澳門的第一站2007年才剛幕的"威尼斯人"


在澳門碼頭有很多酒店的免費接駁車~~~免費!一定要好好的利用


威尼斯人的接駁車是在碼頭旅遊資訊中心旁的門出去的對面


旅遊中有澳門的地圖可拿[地圖裡有公車路線表]還蠻好用的


不到十分鐘......就抵達威尼斯人


小胖也在賭場贏了今天澳門行的船票.....好的開始


我咧~~不敢玩///////我怕我會把錢輸光光


 





 


在整理澳門行的照片時,發現拍太少了


我想_我應該一整天都在暈船吧


下次要直接去澳門三天兩夜...........住威尼斯人.看太陽馬戲團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