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捷運站出口往右邊走的北投公園


是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的場景之一


其怪咧~~怎麼沒看見金城武.......



再往上走是_溫泉博物館


昔日的溫泉公共浴場,在裡面拍了很多照片


可以進去了解一下過去的溫泉史喔.......


旁邊還有一間很美的圖書館,很羨慕住在那邊的人,


不愛讀書的我~~~都想進去裡面看書了.......


順著溫泉博物館往上走就是地獄谷了


不愧是北投~~連水溝也是溫泉吔.....


阿美仔竟然要我去泡腳


啊是沒看見警告招牌說不能泡腳喔~~


好在我沒做傻事!(其實心裡還真的蠻想泡的)



很夢幻的地獄谷.....


可是當下我的心裡是:可以煮"溫泉蛋"嗎?


我想我是餓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