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三


排了半個小時終於要搭纜車的時候


眼睛掃到了售票台上的幾行字


患有心臟病.高血壓.懼高症或身体不適者,請勿搭乘


當時,我的心中己經在倒車了


我!懼高又身体不適~~唉!心理做祟啦


還是提起勇氣給他坐上企


哈哈..同車的叔叔阿姨們


一直.....秀秀秀.....有夠秀


嗯!五十塊,真的是物超所值了


回程的時候還特別"殺必思"


停在半空中幾分鐘,讓我們好好觀賞風景


也沒廣播,到底是怎麼了


差點把我嚇死了


我搭乘的時間是正中午


我可不想變烤豬咧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