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看報紙,剛好看到在介紹新的日劇


篠原涼子~嗯...有印象


第一集當然是不能錯過滴


如果沒看到第一集


我想我會放棄等以後重播再開始看~~~龜毛


剛剛看完了


 


的確,現在的公司不再都是正職人員了


為了公司利益(又不是開善堂,當然是以營利為目的)


只有一些地方,還再說什麼不以營利為目的的屁話


如果沒有以營利為目的,那拿什麼來養我們這些員工呢


sorry~細我錯了


 


慢慢的兼職人員越來越多


不過這麼有能力和另人佩服的兼職人員


我看應該就只有電視才看的到了吧


如果世界上多了幾個"春子"


我想,我們這些正職的,也別想再混下去了


 


還是好好的充實自己


等到被裁員了,自己也可以活的像春子一樣


做個有尊嚴的兼職人員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