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一次的大夜班就在今天"結束"


其實在昨天早就興奮的睡不太著


好像已經把時差調好了.....


可是我的大夜班也結束了


現在正吃著巧克力泡芙,調回我的時差


吃了兩天的金礦、兩天的塩酥雞、兩天的南台灣臭臭鍋


還有海洋路夜市裡超好吃的沙威馬


還有每天早上麥當當的早餐


(大夜班~沒什麼.....就是津貼多了點)


呵....這應該是我大夜班最好的回憶了吧


剛看到電視在介紹大阪


害我也想起了好吃到不行的拉麵和章魚燒


上次到大阪時間太短,都來不及好好的品嘗


怎麼腦子裡的食物...那麼多


沒辦法啦...愛睏-只好想點食物來振奮精神囉~


最後


感謝老天保佑,沒讓我看到不想見到的


讓這個大夜留下了美好的句點。。。3Q啦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