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姑姑來發餅了


大紅的喜帖看起來就是很喜氣


2007.01.20板橋晶宴會館


到這麼遠去喝喜酒還是頭一遭


晶宴好像是專辦結婚喜宴


還蠻期待去看看的說.....


好像去年到巨蛋看RAIN演唱會之後


就沒離開高雄半步


我還真愛我生長的土地啊


不管如何,台北_我又要來囉﹋﹋★


對了還要補充


跟我同星座的姑姑就是貼心


除了喜餅之外


還附上了我的最愛


☆瑞士三角巧克力☆


您真chery


哈哈我要拿去藏起來


因為現在牙齒~維修中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