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蘇小姐一對一相處了一天


實在是太恐怖的經驗了~


當個全職的家庭主婦真的是比去公司上班還累吔


尤其是有小惡魔要照顧


早上阿啾的老目企上班後


我就押著阿啾去睡覺


小惡魔睡覺的樣子,馬上變成小公主啦


不到一個小時,又變回小惡魔


睡覺的一小時,我只拖了二樓的地板看了一集的韓劇


再餵食小惡魔吃粥,再押他去睡覺


成功騙睏企~已經半天過企了


應該是沒給他喝牛奶,一個多小時候,又給我起床了


之中,保母我快速看了幾集的韓劇


後來,他又開始破壞房間的整齊


看著他,我都快瘋了


好在老媽回來的早


結束了驚險的一天..


今天20110827


第一次幫蘇小啾洗澡


真的是一點都不好玩,很難控制!


真的是他老目的孩子


大惡魔生的小惡魔


恐怖喔~~~~~~~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