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著車行老闆附送的簡單地圖,往海線(台11)出發囉.....


一路上沒什麼車,讓我超想飆車的(說說而已,我騎車超規矩的啦)


往台11的路上,戰鬥機在頭頂飛來飛去..嚇死我啦> <


第一站:富岡漁港


要到綠島的人,就是在這邊坐船滴.....


正午時分.太陽無敵大...也沒多做停留就往下個景點前進


(怎麼連一張照片也沒,呵呵......)


 


第二站:小野柳


野柳有個女王頭.小野柳也有隻小狗狗....來歡迎大家的到來



 


第三站:伽都蘭遊憩區


他們正看著美麗的都蘭山.細說著.............等等要吃什麼


^^哈哈!開玩笑的啦


又因為是平常日.沒什麼人;今天就我們幾個包場了


真的好美的景色.美到讓我捨不得離開


有經過這邊的人,一定要停下車來走一走喔.....


就在這結束了海岸線的旅行,我們要回市區囉^^




 


第四站:海濱公園


這邊也是有很多漂流木的藝術作品喔


都沒人,愛怎麼拍就怎麼拍~(yi同學,有沒有聽見我的呼喚呀!)


這是韓國人的作品,有沒有聞到濃濃的韓風呀!感覺很像來到了濟州島^^


 


我的阿比兄"""""""""""""""""""""登場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


花夫人問,為什麼不一樣了!其實.....我有帶他去韓國整型啦~~


聽說這個紅色框框,假日來可是要排很久滴


光是這個框,我就拍了好久......(((((((沒人搶))))))超開心的啦


 


第五站:台東森林公園


塡飽了肚子,當然就是要企散散步啦


森林公園裡的琵琶湖....給我的感覺很夢幻喔


公園入口有腳踏車租借,有時間的話可以......


看到了很多人邊騎車邊啍歌,感覺真的很不賴喔





趁著天色還亮,我們要快點往飯店移動啦~~


下一篇鹿鳴溫泉酒店..盡請期待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