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     


 結合美食.家飾.精品的養生美食餐廳


 是住在岡山的雯雯帶我們去的


 好久不見.也多了小雯雯....好可愛的呦


 


 店內的氣氛很好~~~歐式的家飾精品.小蠟燭


 吃飯的時候,我一直在看那些家飾~好美喔


 養生?!有點小害怕


 自從在夢時代吃了那個素食鍋後......


 哈哈~我是來自遠古時代的恐龍....肉食的那種喔


 又再次挑戰養生咖哩鍋~必竟咖哩是我的最愛


 去了一趟洗手間,回來桌上己經多了它




 花生口味的精力湯.養生茶.有機的生菜沙拉


 沒喝過精力湯,第一次吔~~~還好.可以接受


 沙拉的醬汁也很清新可口



 我的咖哩豬肉鍋


 又下角的火鍋沾醬,無敵好吃.我還加點了第二次~


 不知道他願不願意告訴我秘方



 


 感謝雯雯的陪伴,讓精彩的岡山行劃下完美的句點


  


 維多利亞養生美食館


 地址:高雄縣岡山鎮正言街38號


 電話:07-6265528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