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有sandy姊姊為我唱生日歌


好友的禮物....謝謝啦


下午又有美味的巧克力蛋糕


一群可愛的同事們幫我慶祝


真是害羞ne


認識這麼久了,還不知道我個人是比較低調的


年紀一大把了,還有蛋糕吃.....


今天實在是太"動感"了.....是感動啦


我許了什麼願望呢....好像中了金馬獎腦子一片空白


因為當時,有點給他驚嚇到


只許了一個願望


就是可以和這群可愛的同事們一直開心的相處下去


(看的出來,我很怕被裁員嗎)


剩下差不多還有九十幾個願望,先放在銀行生利息...


等我想到再領出來用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