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了一個充滿snoopy的喜宴



有沒有看到我混在其中啊...堅持叫老妹幫我拍了一張..



這是在晶宴另一廳的喜宴....我看到了外面的會場部置,差點沒瘋掉


看到了一堆的snoopy,形像也不顧了,到底認不認識新娘還是新郎?


也不管了.....拍了再說!哈~老實說我還混進會場內,當然不是去吃食物啦!


想說裡面不一定還會有什麼驚喜;哈~賓果!猜中了


看到舞台上有一隻超大的阿比人偶在那邊跟大家同樂


太誇張了,這是婚宴還是尾牙啊?謝宴的時候還一人一隻snoopy


 


哈哈~這就是我台北行的另一個收獲﹋﹋☆


也祝這對新人幸福美滿,還有請繼續支持snoopy喔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