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個週六大放送吧;之所以會選擇四天的跟團


因為對於白川鄉合掌村的盛名早早耳聞


對我這種語言不通的人


在都市裡走走逛街買東西還不是問題


可是深山裡,我就不太敢了!


再來就是行程裡,有一天的自由走


哈~正合我意....圖裡就是我們用地鐵一日券走過的地方


可是,我發現竟少了名古屋駅!(而且還不止去一次)沒拍 到,奇怪NE~


這一次的活動,被我稱為→快閃名古屋


第一次踏入名古屋是去年愛知萬國博覽會,總共一天


第二次就是這次了,四天!!還真的是快閃吔~


好像有點對不起名古屋


下次一定要慢慢的欣賞這個城市


不要像這次一樣只有一天的自由走


只能走馬看花而己;還有很多景點都沒看到


可能是這次旅程的唯一遺憾吧


 


努力存錢~再去敗家吧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