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結束一個禮拜的大夜班了


每天只睡中午幾個小時的日子,真不好受咧~~


今天跟往常的星期日不太一樣


路上多了很多的人~~~


做什麼呢?領消費券


回到家也看見了我們家的消費券


很像大富翁的紙鈔,不太真實感


 


食客這部DVD已經從我眼前遛過好幾次了


趁著我下大夜的好心情


把這部小胖極力推薦的片子給看了


劇情是在描述一個遭受陷害的天才廚師_盛燦


在逆境中努力,獲得最後的勝利.


女主角是太陽的女子,裡面的尹四月(這部也很好看)


最後那碗平民到不行的牛肉湯


為什麼會讓古朝鮮的皇帝喝完後流眼淚呢?


 


我只知道,我沒喝到!還真想流眼淚.....


韓國的料理,怎麼連看都那麼美味啊


等我時差調好了,一定要去吃吃韓國料理


 


[食客]很優喔,去租來看看吧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