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澳門香港給我的新印象_車很多!馬路很恐怖!沒紅綠燈!


在澳門要過馬路去坐小巴,在馬路上亂走就有五分鐘吧


馬路那麼大沒紅綠燈~~怎麼走啊?


要往蘭桂坊的路上車多沒紅綠燈,跟雙B掙道.........看誰比較耐撞嗎?



我可是想活著回來咧~~~


哈哈~其實我們也沒好到哪去......


只是,不想客死他鄉罷了.......媽祖有保佑啊


 


每天必走二.三萬步,一定要穿自己習慣的舊步鞋


(為什麼我知道走了幾步呢,因為有帶計步器)哈~~~


 


香港的美食


路邊的魚丸和炸大腸一定要試試


還有飲茶也是一定要的!吃過正港的回來後一定會懷念滴


不喜歡逛街買東西的人...最好就不要去香港了


沒有定力的人....也最好不要去香港


(滿街的精品名牌,不小心刷下去....痛苦一輩子啊~~)


 



 


澳門也不錯玩.....世界遺產很多.教堂也都很美喔


雖然地方很迷你....但處處有驚喜啊~~


一間間的賭場點亮了澳門


鉅記的手信人手一包....為什麼我沒買呢?因為沒人要理我


我的臉上有寫著只試吃不買的字嗎????


連試吃都沒試吃到吔....多美味都不知道啦


 


退掉三年前的那張八達通,我要預約下一趟的旅行.......


只要我存夠錢.....我就可以帶著史阿比走進這個登機門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