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"鳥"龍的一天....


今天因為....所以....結果就.....去了夢時代


阿美仔說....這家餐廳是全夢時代唯一一家素食餐廳


 


雖然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去吃素了


進到唐人街,就這麼剛好這家餐廳的員工在發DM


看到DM上有咖哩火鍋~心裡偷笑了一下


以為有葷食。。。。結果.....是我想太多!


好啦好啦~~偶爾不吃肉也不會死


 


走到哪我都喜歡點咖哩


阿哩和阿比和阿巧都是我的最愛


就算是素食...還是點了咖哩


咖哩菇菇火鍋....湯的顏色很螢光黃讓我有點小嚇到


還是比較習慣佛蒙特


不過還是不錯吃,口味偏甜


對於重口味的我....感覺有點清淡


呵呵...只要是吃東西,我都粉開心的啦


上輩子可能住非洲吧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