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的捷運,真的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便利


高雄人-也体會到了


在台北~閒來無事坐個淡水線,去吹吹海風吃個阿給


等等.....我就想花個半小時坐到橋頭糖廠去吃個枝仔冰


哈哈~想想而以啦!


橘線呢?期待它的開通喔


這樣我也可以輕輕鬆鬆的到西子灣看日落。。。有沒有很浪漫啊


尤其是塩埕埔站。非常的想把它介紹給大家


人家小時候,可是在那邊混過的


 


塩埕埔裡可以說以是臥虎藏龍。等你們慢慢的企給他找出來喔


塩埕埔站位於大勇路上,出站後


往金光閃閃的金飾街走


先會遇到金溫洲餛飩大王


很久沒去吃了,下次想再去回味一下囉


再繼續走馬上就可以看到赫赫有名的三郎餐包


十一點經過的時候,已經看見有人在排隊了,要不是我趕時間,我還真想去排


再繼續往七賢路的方向走,就可以看到高雄頂頂有名的阿婆冰


呵呵~最愛吃他們的紅豆牛奶冰了


過了七賢路,再介紹一家我從小吃到大的鴨肉珍給大家


剛剛才包了二個鴨肉飯回家


漢王飯店後面的圓仔冰,也超好吃的


還有一家老字號的郭家肉粽,位於北斗街離捷運站就比較遠


我有看到他們的裝潢很特別。肉粽~可能小時候有吃過


長大後,就沒有了;下次一定要進去呷看買(台)


還有很多很多美食。。。。。。。下次,再介紹給大家囉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