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過的不是很順,就當惡夢一場吧


快樂的迎接展新的一年


拖小儀儀的福


讓我有了一個很特別的元旦


雖然......


哈哈......帶著我這個雨女


想看太陽.......真是sorry了!


呵呵.......不過這個特別的体驗


還是讓我很開心的說


================


剛才在看DVD變形金剛


聽到窗外有異樣


難到是變形金剛也來賀年了嗎?


還記得那隻擾人的機車鳥嗎?


到我的地盤造反.....把我陽台的蘭花


翻的亂七八糟......真的很機車吔!


下次再讓我看到牠就會變成我進補的材料了


......才怪,我才不吃機車鳥咧!


================


廢話一堆.........


祝大家2008一切順心.中樂透.新年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