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030223  

 感謝千尋維尼的分享......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

我--荒廢很久了

剛好看到有人分享了這個包,有那麼一點點心動

紙型、作法和圖解都有了。我~~~怎麼可以再懶下去!!!

立馬拿出剪刀和布,開工了。

 

成品有點小小的變化

手提織帶:一方面因為家裡沒有,另一方面

懷疑我家的陽春裁縫車可不可以車那麼厚的織帶

又急著想完成........

所以用斜布條把他給打包了。好在看起來沒很奇怪

只不過就不能手拿出門了,只能放在大包裡面囉..

 

我知道再停工,我家又會多一個幽靈了!就是半成品啦......

 

 

另一個地方要注意的真的是袋口的地方

因為不敢剪太多,導致拉錬下方的洞口太大

放小物在裡面,應該會掉光光.....(自己要再注意一下)

 

以上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