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 這是一個很OOXX的第四天,所以才拖了那麼久才寫....


 剛好又有咖啡的相伴,還是快點完成我的遊記吧!


 今天又被我稱為宰肥羊的一天


 雖然事先就知道有這麼多的專賣店要跑


 真的去了,才知道恐怖啦(媽呀~嚇死我了)


 可能是太習慣了自由行


 對於跑這些所謂的專賣店還是........不太習慣!!!!!!!!!!


 


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:


 景福宮.青瓦台.泡菜學校.三大專賣店(人蔘.紫水晶.珍珠草)


 新村女人街.亂打秀


 


 最好玩的就屬最後二項了吧


 亂打秀就是發生在廚房的一些趣事


 利用廚房的東西敲敲打打綀功夫~~~(這個很讚)


 還有重獲自由的新村女人街.....也超讚的啦


 自由活動的時間,總是覺得永遠都不夠


 我跟老媽邊走邊吃邊逛....在這邊還是有一些些的小收獲


 托花花和kitty的福讓我們吃到了道地的辣炒年糕


 超級美味讓我久久無法忘懷



 新村火車站的廁所發現了很特別的東西


 就是洗手台旁邊的藍色小丸子.....


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奇怪,一整排看上去有大有小


 我想它應該是肥皂吧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